UCCA北京

诚邀您出席我们的绘画Party

2017.9.24
17:00-19:30

工作坊
地点:  剧场

结合正在展出的“赵半狄的中国Party”,UCCA当代艺术中心邀请公众参与周日下午的绘画派对。在UCCA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展览后,活动参与者将进入剧场,一同创作由展览激发灵感的壁画。一杯啤酒在手,参与者们可以与其他人讨论展览内容,或者直接拿起画笔开始创作。派对对公众开放,无论观众是否有艺术实践经验都可参与创作。整场活动与最终壁画的成品不仅映射展览标题,也反映了赵半狄本人对现实的多面理解。

8月5号到10月22号在UCCA举办的展览“赵半狄的中国Party”是赵半狄的首个机构个展。这个展览涵括了艺术家30余年的创作生涯,展出的作品运用了从绘画到时尚等多种媒介。对于赵半狄,社会的发展是不断混杂的过程,一场酸甜苦辣融为一炉的“奇异Party”。本展览凸显了某种根植于社会现实主义悠久传统的实践,反映艺术家消解现实与虚构之界限的独创性才能。

票务信息:

60元/人

免费/UCCA会员

*享受UCCA会员票价,须购买300元/年会员年卡;

*开场前30分钟于UCCA前台领取活动门票;

*活动开始30分钟后谢绝入场,请勿迟到;

*场地准入人数有限,一人领取一张票,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请保持手机静音。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时加入UCCA会员享受会员票价。

%e4%bc%9a%e5%91%98

购票二维码

扫描下方二维码购票。

180绘画party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