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 Kids

UCCA Kids 面向2-12岁儿童,通过艺术促进儿童自我发现与发展,以丰富多彩的艺术成长课、艺术工作坊、艺术游学、冬夏令营、展览与活动、儿童艺术出版等形式为儿童及其家庭提供独特的艺术体验和发展支持。依托于UCCA前沿丰富的艺术资源,UCCA Kids拥有坚实的美术馆教育基础,并能够根据儿童不同阶段发展性差异设计课程,助力儿童发掘自身对外界世界的感知、思考、表达以及创造能力。儿童在这里可以近距离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及其作品进行亲密接触与互动,体验与UCCA展览相关的艺术工作坊,在大师作品启发下进行自己的独特创作。


地址

UCCA Kids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中区——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主馆二层

UCCA Kids 上海:上海市徐汇区建国西路262号

欢迎到访了解更多课程信息、教学计划和相关资费,或请致电+86 10 5780 0202/03垂询。

1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