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相 ”艺术展Pop-up Store

2019.11.13 - 2019.12.4

周笔畅与UCCA集团旗下UCCA Lab共同出品的“月相”( Lunar Phases)艺术展于2019年11月13日至12月4日在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Lab展厅呈现。在此次艺术展中,周笔畅分别与梁琛、梁曼琪、刘诗园、苗颖、陶辉5位当代艺术家合作创作,通过对月亮“阴晴圆缺”这一自然规律的艺术化阐释,多维传递女性力量。

展览同期衍生品在展览现场Pop-up Store和UCCA Store线上商店出售。衍生品设计由UCCA原创团队完成,这套视觉图案来自于四种月相形态的变形,以月亮代表女性,从意向上展现女性打破常规的力量,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锋利和张力。产品CD月历,结合周笔畅最新的《LUNAR》同名专辑,以CD盒为载体置入时间,将日期的功能以互动旋转的形式展示,盘面的阴晴圆缺图案设计,巧妙地实现了轮回流逝的概念。产品桌面霓虹灯,以简洁的黄色光之线条展现柔和的光影之美。产品马口徽章,分别以金、银为主色调,以极致的简洁还原月相的光感。产品马克杯和金属夹子,也围绕主视觉图形延展,简约的设计突出月相的神秘感。

 
1 / 4